重生之嫡女不乖-菡笑
(2.5顆星)

簡介
前世,她太過懦弱、太過信任他人,被心上人和至親聯手推入最難堪的境地,
卻原來,所有的脈脈柔情和溫暖關懷,都不過是為了她不菲的財產和那個不欲人知的秘密。

狠毒的舅母,將她生生毒死。

自黑暗之中醒來,她竟重生到了四年前,那時,父母剛剛雙亡,她剛剛踏入伯爵府,
再一次,她站在了命運的轉捩點前。

  帶著濃濃恨意重生的她,化身為一半佳人一半魔鬼的罌粟花,誓要向那些恣意踐踏她尊嚴的人,索回一切……


心得
字數爆多= ="
看了快一個禮拜的種田宅鬥文
人物刻畫得很生動
看完之後我還以為會有番外之類的
因為太后最後說的那些話"你明知我心裡只有他,卻還要與我同穴,要這樣求得來生嗎?
你拿他的命來換我的應允,想讓我感動嗎?不......我不會,到了九泉之下,我定是要大罵你一頓"讓我覺得好像有伏筆
那個"他"是誰= =?
我實在想不出來
還是我又漏看了什麼?
不過我實在不想再重頭翻了............
雖然我也很像看有沒有配角惟芳公主跟長孫羽的番外
不過好像真的沒有翻外

大致上還可以,不過沒有虐,中間男女主角滿甜的,
所以沒有加入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