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淡櫻
(3.5顆星)

簡介
我跟師父成親了,師父什麼都好,唯一不好的就是不愛我。直到我死的那一天,師父也沒愛上我。
再後來,我轉世了,忘光了一切,又遇到了師父。
上一世愛上無心之人,這一世換我無心。
故事就從女主角死後開始,表示作者有惡趣味,喜歡虐男主,此文就為了虐師父而寫。

內容標籤: 宮廷侯爵 破鏡重圓 不倫之戀
搜索關鍵字:主角:阿宛,沈珩 ┃ 配角:易風,司馬瑾瑜 ┃ 其它:淡櫻,無心


心得
劇情還不錯
雖然也有狗血老梗
不過前世今生的題材沒有寫得很無聊
雖然結局讓我覺得非常虛
明明男主就死了
還會復活讓我覺得太瞎了!!
雖然番外有提到
不過也僅僅是一筆帶過
番外肉到不行= ="
結局跟番外有讓我有點無言
除去這些
前面的劇情算是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