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三千笑-雲霓
(2.5顆星)

簡介 
無關修真,只是關於一場禁忌的愛戀。
喜歡言情的你們不容錯過。
不管是世俗還是神佛,誰都無法束縛,無法改變。
他們不知道,你是自由的。


心得
實在不忍心將它分類成棄文
不過看到讓我頭昏昏
是本讓我不太了的書
很多畫面,前世今生
都突然跳來跳去
寫的不是很清楚
讓我看的時候都有點霧撒撒= ="
只是故事的主軸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但........敘述的功力實在........
所以我看到大約剩下1/5的部分
不得不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