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蝸牛有愛情-丁墨

(3.5顆星)

 

簡介

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

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

许诩诧异:“你在追我?”

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

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

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来:“什么意思?”

“我也喜欢你,所以不用追。”

“……”

她喜欢这个男人。虽然看起来桀骜又毒舌,实际上性感又爷们儿。

本文转自晋江文学城,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66288

 

心得

說實話那0.5顆星是因為內文有好看的肉>///<

其實肉不多啦,不過寫得好看,合我胃口

整本書的內容其實大部分是在講述辦案

畢竟男女主角是警察

裡面有幾個案件故事

然後男女主角的感情也就穿插一下

不是沒有內容只琢磨情愛的言情小說

雖然案件的部分,沒有像我以前愛的看的推理小說一樣緊湊懸疑

但這畢竟是言情小說,也不需要像推理小說那樣

還不錯,不會有太多雷的感覺

用輕鬆的心情看完了整本~

不過我覺得女配有點太慘了點

前男友是殺人犯現男友也是殺人犯

好險最後作者大發慈悲,在番外配給她一個好人= ="

不想只看談情說愛的人可以看看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