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夢,三生約(原名:百里長安)-葉笑(收藏)仙

(4.5顆星)

 

簡介

三生三世,听起来是多么温暖的词汇。可她的三生,却是支离破碎和忧患苦难所拼成的。

还是上仙之时,她爱过一个人,结果却是生生被挖走名单,从此 口吊着命的,不再是冤魂所系,而是一纸符咒。

而后第一生,她下凡历劫,与自己所爱之人生生离心,最后落得个子殇,自己以身殉鼎,天下大安为结局。

在她身后,那帝王一生孤苦,却再也无法动她心 半分。第二生,她是历劫归来的上神,忘了一切前因后果。

只是蓬莱一瞥,那人对她紧追不舍,一声声唤着她的名字。最后却是一句:对不住,找错人了。

于是她百般努力,临终得了个身死魂灭的下场,在那人怀里消散的时候,她想着这漫长的一生,就到此为止,也是好事。

没想到,最后却为人所救。

第三生,她被人百般呵护,那曾把手伸入她的心脏,生生挖了她命丹的男人,对她千宠百护,恨不得天下都易给她。

而那个亲眼看到她死去的人,疯疯癫癫,走遍四海八荒,势要找回他爱了三生三世的人爱与背叛,不过都是浮生一梦,红尘一戏。

可是,他们无论是仙是妖,是魔是人,却早就入戏痴梦,无法自拔了.....

 

心得

最近因為新工作的關係,抽不出時間看書.....

好不容易挪出時間,意外的選到一本合我心意的書~超開心的~

現在就來說說這本書~

內容可能有點灑狗血(不過別忘了,這是我的最愛XDD)

其實簡介就把整個故事大綱都寫出來了

不過我還是跟著哭了

因為覺得女主也太衰了一點吧

每次愛上一個人,卻被狠狠的傷了

傷的體無完膚,自尊全無阿~

第一次的跳鼎,第二次的刨心

第三次卻被心愛的人刺心灰飛煙滅........

當然是有救回來啦,也是HE不用擔心心臟承受不住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結局有點太突然

原本希望再虐一下的XDD

推薦想哭一下的可以來看(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哭點低= =")

字數不長,而且不會太需要思考XDD

我有機會也會再看看這個作者的其他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