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一切(我在塵埃里等你)-居筱亦

(2.5顆星)

 

文案

十年前分手时,他告诉她,你不是我想要的女人。

十年后再重逢,她告诉他,你只是我孩子的父亲。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虐恋情深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晓沐,景衍 ┃ 配角:凌子奇,秦臻 ┃ 其它:虐恋情深,先婚后爱
本文转自晋江文学城,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957093

 

心得

嗯~"~可能現代的小說真的不是我的菜吧....

其實也不是難看

只是沒有觸動我心的感覺

女主有哮喘這點應該可以好好利用

可是好像沒有太常出現在劇情裡

不過女主的兒子就寫得很可愛

小大人的感覺

男主其實就是有種三心二意的感覺

就是一開始把女主當備胎,可是愛的明明是女配

結果最後愛上備胎,卻還是跟女配藕斷絲連

最討厭這種了= ="

因為這種感情其實很傷人

是女主這個時候就應該給他來個狗血一下

可惜了.........

我還滿想看更狗血一點的的情節

沒有虐到我是真的,可能是因為看了太多虐文

這個算是小兒科

所以對我來說普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