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說再見-蛋蛋1113

(3顆星)

 

簡介

沒有辦法愛,北北,我原諒你。 

努力的,含著淚,笑著說,成不了情人,回不去兄妹,沒有找到適合的位置,我們只能這麼心痛的彼此尷尬。

“北北,我只是遺憾,好遺憾……”

我的遺憾,應該不可能會實現吧,畢竟,他永遠沒有辦法喜歡女人。 

他把自己當成了祭品,填補我遺憾的祭品。

天亮了。

我已經穿好了衣服。

梳粧檯上,離婚協議書,早已經簽好我和他的名字。

我吻了吻他沉睡的睡顏,不意外的,吻到了一滴眼淚。

我的北北,在假裝睡覺。 

只因為,我說過,天亮了,說再見。

 

心得

媽阿~~~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合我胃口的文了....

雖然可能會有些人覺得很雷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種狗血老梗的

女主角是個孤兒

因為小時候算命的說男主角需要娶某個特定時辰出生的女孩,人生才能平順

女主才被領養的

大家都還是孩子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這件事

不過男主跟女主就有一點曖昧的感覺

雖然中間男主有變成gay不過也是有原因的

這邊就還滿虐的

畢竟你愛的人可能這輩子都不可能愛上你的那種感覺很讓人心酸

當然最後還是要把男主拉回來才是完美的HE

好看~小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