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Impossible love-蛋蛋1113

(2顆星)

 

簡介

一场意外,改变了他们,火焚花,花毁火, 她命运骤变,他陷入了十年的牢狱。 若干年后,邢岁见再次闯入她的世界。

“乔唯朵,不是要我赔你一个人生?行,我对你负责到底!”

他无故的招惹是脱轨的开始,还是报复的开端?

她也同样恨着呢—— 行,将计就计!

都说爱情的世界里,要一强一弱,才能维持平衡,两个内心同样骄傲的人,如何能相爱?

“陆思源,你为什么不能拉我一把?你为什么……不爱我?”

不是不爱,是不能爱。但是,爱情真的可以是条条框框吗?

ImpossibleLove就象最灼人的火花,焚得每一个人都生疼。

 

心得

女主貌似也是個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一員

雖然男主是被算計所以強姦了女主......

不過女主讓男主做了10年的牢

女主是個很驕傲的人

因為那次事件人生從此改變

不過女主的個性也不太討喜

做事不給人留餘地

講話還滿狠的= ="

男主出來當然是要報復她

不過誰曉的居然愛上女主

而女主也很扯居然因為男主對她不錯而漸漸的愛上他

還有一開始的沒有愛的性.....

不合理

還有後面開始一直繞圈圈的感覺也讓我覺得煩

甚至男配們有完沒完的出現也讓我覺得真是夠了= ="

不過因為是小說也不用太認真

看看就過去了

主要是因為女主那種個性也太賤了

所以我覺得還好

一本書要好看

還是要看男女主是不是合我的胃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