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麼大,我卻遇見你-江雪落

(3.5顆星)

 

簡介

世界这么大,我们终究会遇到这样的一段感情: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五年前初相识,他是魏徵臣。大雨滂沱的森林,他背着她一起走过;在乱石击飞的瀑布旁,他选择与她生死与共。

五年后再相遇,他是萧卓然。满城风沙的B城,他只是她的搭档,无视她的喜怒,漠视她的生死。

她用尽手段,赔上身心,只为求一个真相,寻回自己曾经的爱人。

他无知无觉,心如磐石,漠视她试探挣扎,仿佛两人只是初相识。

直到生死关头,以命抵命,他才道出迟来的真相……

如果真的爱过,何必感到抱歉;倘若还在爱着,又为何不能在一起?

我已经忘记一切,包括自己和你的姓名,只是听身边的人说,你曾那样深爱我……

 

心得

小虐怡情XDD

男女主角也算是有個厲害的身分

我一開始還以為只是平凡人的故事

結果原來兩個都是厲害的警察

最後一次任務時,女主以為男主死了

結果心靈崩潰之類的

之後跟男主重逢

可是男主卻有新的名字,卻說她認錯人了

我以為是失去記憶

原來不是.......

女主好可憐~~~~

不過男主之所以不告訴她真相也是因為要保護她

所以我有釋懷

作者文比不錯

不會讓人看得很累

故事不算長

所以也不會有很多配角在那邊糾結來糾結去

算是好看的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