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狹路相逢-梅子黃時雨(現代)

(4顆星)

 

簡介

他们沉默地吃饭,客气地应对,半抵触地亲密。

爱情是未明朗半暧昧的情侣未满。

她与他是没有以后的。可是她到底还是贪恋,贪恋了他偶尔的那一点点温柔。

许连臻问蒋正楠:“你怎么才肯放我走?”

蒋正楠站起了身,对着她,嘴角轻扯,露出一个若有似无的微笑:“配合我演戏,直到叶英章死心。而你得到的好处,便是一笔足以让你生活无忧的钱款和你父亲在牢里的舒心日子。”

冬日的光线打在他线条分明的脸上,明暗不一。

她低头,静默了半天。蒋正楠看到她微垂着羽睫,目光定定地落在她自己的秀气的鼻尖上,仿佛定格了一般。蒋正楠放缓了声音,像似诱哄:“你只需帮我让叶英章死心,让他娶我妹妹为妻。”

她抱紧小白,静静地道:“好!”

 

 

心得

女主應該也是有被虐或者是斯德哥爾摩症傾向

男主因為疼愛妹妹而把女主軟禁在他的海邊別墅裡

之後因為酒後亂性上了女主

不得不說女主心靈太強大了= ="

難道是被背叛然後坐過牢的原因?!

 

之後因為男主時不時的溫柔

我想是人都會愛上這種感覺吧

看到那邊我也又不覺得女主之前被上有什麼了

兩個人明明是假情侶卻相處的跟真情侶一樣時,我就覺得好有愛

好夢幻,現實生活中應該出現的機率不大XD

 

不過兩人也是分分合合

兩個人其實明明是愛的

可是卻在彼此傷害

門不當戶不對也是兩個人的障礙

看得令人心酸......

最後的結局是好的

不過不太完整

要接著看姊妹作"戀上,一個人"

會有男女主角的番外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