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傾雪-蘇隱夏

(2.5顆星)

 

簡介

你喝醉了。”舒倦神色平静,长眉飞扬。

晏无端不语。

“醉了后,你把我睡了。”他的声音低了几分。

晏无端一脸“我就是做了,你想把我怎么样”的神色,云淡风轻的道:“改天,你睡回来。”

他闻言长眉一挑,略微俯起身,凑近她的耳边。

“好。”略显低哑的嗓音,耐人寻味。

 

心得

我覺得書名應該取錯了

不到最後都不知道男主是誰= ="

公子傾雪是舒倦,但是男主居然不是他......

這點是有讓我傻眼到

一度以為女主應該會跟師叔在一起

結果還是以受傷收場

雖然師叔愛的也是她

無奈傷已造成女主已放下師叔

唉還以為可以來個師徒文看看

結果居然是我以為應該是男配的葉翩折.....

有點搞不動為啥會變成這樣= =

書名不是傾雪嗎??

看完還是一頭霧水

寫了很多我覺得多餘的內容

譬如說盡歡死了他兒子也死了

居然現在的是假冒的

我覺得跟劇情一點關係都沒有阿.....

打發時間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