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來勢洶洶-唐穎小(現代)

(4顆星)

 

簡介

結婚三月,老公因病去世,她意外發現自己懷孕,眾所周知名門周家大少爺,病入膏肓,根本無法行夫妻之事,一夕之間她成了人人唾棄的蕩婦。 當她成為眾矢之的,百口莫辯時,他立於她的跟前,看著她的眼睛,幽幽的說:「我的。」 他眼裡明明帶著譏諷,卻依舊向她伸出了援手。 她心悸,卻無從選擇,即是萬丈深淵,當下也不得不跳。 從此她的人生開始步入另一個軌跡。

 

心得

又是一個長篇

一樣是又虐又狗血還有肉

原本前面滿甜的

雖然女主一直無法相信自己可以得到幸福

但她還是去相信了男主

沒想到後面突然來個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狗血

我的媽阿,這作者也太會寫了

女主監獄自殺有虐到我

自殺又失憶也有狗血到我

跟我一樣喜歡這種類型的小說的人,可以看看~

同系列的陸鎮北的故事"在你心上狂野生長"因為是悲劇,我就不推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