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欲-聖妖
(3顆星)


簡介

他們的開始,沒有愛,只有性,他想從她身上得到暢快淋灕的極致,
不眠沉淪,卻也只是身體的纏綿。 
 


心得
嗯....其實我也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加入收藏,畢竟他對我來說只有3顆星
算是虐文沒錯,非常多狗血也沒錯
不過最讓我不滿意的是
言情小說的情節
卻寫成長篇
讓我看得有點無力就是了
太長了啦~~~
而且都在愛與不愛打轉= ="
我不是很喜歡醬就是了
繼續在看作者的其他書
看完再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