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醉金迷系列-宣芋(現代)
1.2.3(4顆星)
4.5.6(2.5顆星)


《紙醉金迷》共六部,
順序為:1盡在不言中、2莫道不銷魂、3相思不堪言、4與愛情無關、5與婚姻有關、6當愛情來臨,
前三部一個女主,為虐戀文,后三部一個女主,歡喜冤家類型,可分開讀。

簡介
1. 盡在不言中
灰姑娘的故事會變成真實嗎?程瑞茜的答案是:不會。
身為妓女生下的,父不詳的女孩,她早熟得忘記了如何去做夢。
母親暫時依附於一個有錢的男人,可是她的生活卻沒有得到改善。
轉學到貴族學校,卻要處處小心,以防被排擠。
男人沒有一個是好東西,她早就知道。
因為她遇到的人,在別人眼中是白馬王子,在她眼中,是十足的惡魔!

2. 莫道不銷魂
當白旭叫程瑞茜考正誼大學時,她是不情願的。一來是捨不得離開原來的城市,捨不得母親及朋友,二來白旭也在正誼讀大學,她去了就要和他住在一起,那樣大學裡所有的人也都會知道她是別人包養的情婦了。
「為什麼不去?你是第一名考進去的,還有獎學金,又不是他花錢,你有什麼好自卑的?」愛米有些明白瑞茜壓抑的心情,但還是鼓勵瑞茜去讀,「正誼在南島上,風景好氣候佳。多少人想去還考不上的,你為什麼又不去了?如果程姨知道了會傷心的。」

3. 相思不堪言
我一個人在外面飄飄蕩蕩,心中總有一個疑問:你為什麼要騙我,為什麼就不相信我能保護你。這個問題在我心中久了,就積成怨恨,每次想起便心如絞痛。我不敢回去找你,怕自己會控制不住傷害你,以為再久一點我就會忘掉你。
然而從再次遇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自己永遠也不會忘掉你。
哥哥們沒有機會抓住你,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防雷線----------------------------------



心得:
先說說這6本的主角
1.2主角:程瑞茜,白旭,唐糖 3:主角:程瑞茜,唐糖
4.5.6主角:白旭,葉萍
從上面就知道,程瑞茜跟白旭沒有在一起........
其實這點讓我有點無言
居然是兄妹= ="
有沒有搞錯啊~~~~都看了2本,居然會發生這種事......
其實4.5.6我沒有看得很起勁
因為白旭感覺一點都不愧疚
是說人不應該活在過去
不過感覺他不夠傷心(跟瑞茜比)
不過好險程瑞茜還是有碰到懂得疼惜她的人~~~
最後要說的是肉戲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