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魂殿-十四郎(仙)
(4顆星)


簡介
好吧,簡易版
——這是一顆紫米團子引發的血案。
告訴我們一個真理︰話可以亂說,飯不能亂吃。否則只有望著美人扼腕的份。

再來,文藝版——她,是無意偷吃神仙供品的罪人,輾轉萬里只為恕罪;
他,是皎月朗朗的仙人,笑容可抵萬千春風;
他,是邪魅**的師兄,只愛與她玩“禁忌游戲”,體味生與死邊緣的那一絲快 感;
他,是冷酷無情的XX傳人,一向如鐵石的心也因為她的純真可愛而悸動……
是揮劍斬斷這煩惱糾結的情絲,還是放棄一切與他們沉淪到地獄最底層?誰,能給她一個救贖的答案?

再來,花痴蘿莉版——有沒有搞錯!人家不就是偷吃了個紫‧米‧團‧子嗎?
哇哩咧~那個破神仙就把人家送到了這麼個鬼地方!好過分喔~~咦?等等,這里~~不是仙境嗎?
天啊,還有……帥哥!在看人家~哦也~賺到了~帥哥,美男~我來了!!

繼續,瘋狂**版——我吃他一個紫米團子,分明是給他面子,這破老頭居然膽敢玩弄我的命運!寧可我負天下人,



心得
有點小白的一本書
不過因為女主的年齡設定在13歲左右吧
所以她的一些白痴的行為我還可以接受
不會像一些書
明明年紀小還有一些超齡的行為= ="
因為女主的年紀小
所以內容還滿純潔的
雖然後半部還蠻虐人的
不過還滿好看的
只是為二師兄感到可惜
其實他也是個好人
只是因為將近五十年熟睡就會離魂到滿是妖怪的地方
所以才發瘋成魔吧......
其實我的理想是女主感化二師兄
最後跟二師兄在一起>"<
不過當然沒有這麼好的事........
女主一直喜歡師傅,最後師傅也愛上她
也是個好姻緣啦= ="
不過不是我的理想
結論是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