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鴉殺-十四郎(仙)
(4顆星)


簡介
她色厲內荏,嚴詞厲拒:「你就是得到我的人,也永遠別想得到我的心!」
那人渾不在意,淺淺一笑:「我只要妳的人,誰說要妳的心了?」
她抱著他的大腿,嚎啕大哭:「大人!求求你!我願意獻身!」
那人專注看著手上的書,心不在焉:「妳想獻,大人我卻不想要了。」
三千世界鴉殺盡,與君共寢到天明。
出自高杉晉作筆下,小說名取材於此。


心得
後半的情愛部分一樣讓人揪心啊~
女主因為亡國之恨
所以要報仇
不過卻牽扯到愛人的父親
不過因為愛人把她忘了
所以她也心死了
之後的幾年歷練自己
把報仇作為目標
沒想到卻跑出個公子齊(男主出現了)
之後就事情情愛愛的糾葛了
不過也是有一些有趣的橋段
不會太無聊就是了

網路版結局跟書版的結局不太一樣
都是好結局
只是書版感覺比較完整

當然最後的番外也很重要
原來男主注意了女主好幾世
恩,沒錯男主不是人
可以說他原本是鬼
後來修仙
好不容易這一世跟女主終於有了好結局>"<
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