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极愛來-水之約

(2顆星)

 

簡介

场车祸,她是肇事人,他是受害人。

她,从人人艳羡的高位跌落谷底, 锒铛入狱。

他,从为人师表的高校黯然离开,日日与轮椅为伴。

命运的翻云覆雨之后,到底人生该怎样继续?


本文转自晋江文学城,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00343

 

心得

雖然我把整本書都看完了

但老實說我有覺得莫名其妙的地方

就是我還是搞不懂女主到底是怎麼愛上男主角的

我覺得這點感情有點薄弱

感覺這一段的情緒轉折不夠豐富= ="

還有男主角的心態.....

好吧,老實說這部分我也覺得沒道理!

不過我覺得角色設定跟故事的大綱是好的

但就是很牽強的感覺

心酸的時候還滿心酸的

畢竟這樣的角色本來就會讓人同情多一點

結局當然是好的

但我是覺得這書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