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之一笑-讀讀

(3顆星)

 

簡介

唐少很自信地说:“符晓,你喜欢我。”
符晓很震惊地回:“疯子。”
“我吻你你有感觉。”
“那是我的初吻,任谁突然吻我都会有感觉的好不好?我又不是死人!”
“你的初吻?”唐少很满意,“看,注定是我媳妇儿。”
……原来所有的绅士风度都是假象,他活脱脱一痞子!

本文转自晋江文学城,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95269

 

心得

此書不難看,不過還是有少了那麼一點點的什麼的fu

不過也有可能是男女主角的設定我不是很喜歡= ="

女主角也有點太大愛又神經太大條了

居然就這樣原諒了把父母撞死的男主角.....

還跟他結婚

我原本以為這邊可以狗血可以虐一下的

結果一直到男主角發現真相都沒有太大的事情發生

男主角老實說我覺得作者把他寫得滿渣的

仗著自己是有錢人就有一種我要就是要的感覺

老實說我還滿討厭的

雖然他跟女主的相處都很甜

不過我覺得有點太肉了

而且兩個身家背景也差太多了

不過,就是本小說,我也沒有太認真

只是就是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合理

還有不夠虐,滿甜的

喜歡甜文的,應該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