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入豪門:高官的契約戀人-慕蓉湮兒

(2顆星)

 

簡介

 那一年,为了三十万我把自己卖了,从此踏上了情妇生涯。

有人嘲笑我,你所得到的一切不过是出卖肉体换来的。我莞尔一笑,不过是妒忌罢了。

金钱,万恶之源,我在道德边缘徘徊挣扎。有人质问我,事到如今你的尊严还剩下多少。

我默然以对,尊严那东西对我可有可无。当我将他的妻子踢走,当我摆脱了“小三”的身份,当我嫁给了他。

有人羡慕我,原来小三也有出头风光的一日。我黯然落泪,不过镜花水月一场空……没有人天生愿当情妇,不要骂女主下贱,因为…… 

 

心得

老實說不喜歡這本書,結局算是BE

不過真正不喜歡的原因可能是一開始的角色設定

一開始女主是因為家裡的關係被人包養

到這邊我都還滿同情她的

不過到最後她是真的變成小三

我就覺得很不爽= ="

如果男主先離婚再追她就算了

小三真的很讓人不爽

雖然她最後下場也沒有太好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有個happy ending

所以看完還滿空虛的

唉..........

真的是本不喜歡小三或者是沒辦法接受小三情節的人不適合看的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