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夫,請恪守夫道(原名:凰途)-渲色芳華

(1顆星)

 

簡介

瑞华姑姑:陛下,今日有大臣嘴碎您染指自己父妃,荒淫无道!

某人批折子的手依旧不停,淡淡道:唔。

瑞华姑姑:陛下,还有大臣言皇夫大人媚上祸国,其心必异。

某人手下一顿,微微拧眉,道:找出来,砍了!

瑞华姑姑:刚刚王侍郎与皇夫大人比剑,撕了皇夫大人的衣袍。

某人眉拧得更深,想了想,道:算了,王夙那里朕亲自去说。

瑞华姑姑:不过皇夫大人今夜似乎约了安柔姑娘。

某人甩笔拂袖而起,咬牙切齿道:

那你就派人去给朕传王夙进宫,朕要红杏出墙!

 

一梦浮生,往事化作青烟散。

某人开了家象姑馆,坐拥万千美男,却无人能得她倾心一顾。

只待那一日,杏花吹散,一人狼狈奔入她的香闺。

一身白衣,温润儒雅,自成一段风流。

那人眯眸朝榻上的她执扇一笑,轻轻缓缓道:

帝都女子猛如狼,可否借姑娘之地一用?在下兰陵??萧祈。

 

彼时她是皇,他是后。

而今她是娼,他是帝。

 

心得

看著簡介,不禁有種被騙的感覺= ="

看完整本書

不算長

但是很多地方沒有交代清楚

有劇情跳來跳去的感覺

譬如說女主跟男主的相遇沒有交代很清楚

就連男主被女主的媽媽收為皇夫之類的

根本就沒有交代

一開始的開頭也有莫名奇妙的感覺

很多應該很豐富的梗作者都輕描淡寫的帶過......

女主跟女配的恩怨那邊也是輕輕的帶過

最誇張的是在我打算放棄的時候

居然男主是神....女主貌似也是

是下凡歷劫

但....那個一直想要害死女主的國師到底跟女主有什麼恩怨也沒有寫出來

扯到這邊害我超後悔

原本想說後面應該會交代一下

沒有....什麼都沒有

感覺就是作者可能把我當蛔蟲的fu

但我真的不知道作者到底想表達什麼

簡介跟內容也不符......

害我一度懷疑我下載到的是精簡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