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陽似我(上)-顧漫

(2顆星)

 

簡介

“如果比喜欢多一点就是爱,那么,比爱多一点是什么?”
“比爱还要多一点?”他侧头望我,然后浅浅地笑,说,“对我来说,就是你。”
——骄阳似我

本文转自晋江文学城,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87253

 

心得

其實整本書不難看

有看過作者別本書的人

一定不會討厭作者的寫作風格

但會給兩顆星

實在是讓我很無言

當我興致高昂的看到最後一頁

居然在最下面寫了(驕陽似我 上 完結)

我都傻了

以為我沒有下載到完整版或下集

馬上上網去查了一下

沒有錯>"<

作者居然只有寫到上集

我不知道作者有沒有要寫下集

因為我查不到....唉.....

會給那麼低,也是因為有種好像故事沒有圓滿的感覺

譬如說男配....女配......之類的

男女主角也不夠閃.....

寫到兩人確認關係開始交往剛要放閃的感覺

就突然的結束了.......唉

只能等等看以後會不會有下集了

到時候看了下集才能上來改分數了

目前只能給這個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