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千金復仇-糖果栗子

(2.5顆星)

 

簡介

【简介】

前世的程静自以为眼光独到,

不爱蠢笨跋扈的有钱未婚夫俞子陵,爱上成熟睿智的寒门同学乔铮。

十年后,乔铮一跃而起成为商场巨鳄,转而欲娶方怡希。

程静因妒成恨误伤方怡希,被判入狱7年。

7年后的爱人与情敌终成眷属,程静家破人亡。

而当年看不上的未婚夫俞子陵,继承家族一跃成龙,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十七年的兜转,不过是见证了程静的有眼无珠。

***

重生到了初三那一年,一切还是青涩纯真的年纪。

这一世,程静已心如死灰。

不求自己安好,只要渣男渣女们过得不好,那就安心了。

 

本文1v1,男主徐远帆,外表阳光温润美少年一只,平行空间重生而来,自称80岁。

目前为18岁的生物博士,擅长做菜但喜欢逼迫程静做烧糊的粥给自己吃(自虐?)独占欲强,内心邪恶暴戾,极度爱吃肉(你们懂的),

前世囚禁程静xxoo把恋人玩坏了,今世伪装温柔忠犬转为诱哄模式,不动声色铲除情敌。

 

心得

被騙了

哪裡有肉

都被和諧了= =

而且留了很多想像空間

交代不清不楚的

感覺就是言小的格局

其實我覺得應該可以再寫豐富一點

不過也有可能寫多又變得很拖沓.....

設定的是不錯啦,我就被騙進來了

看完就還滿失望的

還滿希望有喜歡抄襲的作者來給他改一下XDDD

畢竟真的應該算是滿有看頭的劇情

寫的有點立立辣辣的感覺= ="

還沒有肉真的讓我怒

也不虐

唉,好險他短,不然我就摔了我的電子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