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我,你真不幸(別再讓我遇見你)-罪加罪

(3.5顆星)

 

簡介

文案一:

溫絨正對著冷笑話網站笑個不停,冷不丁耳邊傳來一個幸災樂禍的聲音:「喂,你家快破產了。」

她繼續狂笑,順帶回了句:「哦。」

那人聲音加大:「你家快破產了。」

「……哦。」

林雋拔了電源,笑得像隻狐狸:「你求我的話……」

溫絨一臉鄙夷道:「你求我求你,我都不會求你。」

林雋危險地瞇起眼,笑著威脅道:「你想你爸你媽你妹以天為被,以地為席這般可憐麼,求我的話,我倒是可以考慮出個幾千幾億的……」

「我妹你個頭,大叔,你有病吧,」溫絨翻了個白眼,「我家破產關你鳥事!」

林大爺的笑臉被墨潑了個徹底。

 

文案二:

面前飄下一張支票,幾個零,溫絨一下子數不過來。

「幹嘛?」

「支票。」

溫絨拿筆尖戳著那張非常金貴的紙片:「知道,給我支票幹嘛?」

付蘇淡淡道:「你家快破產了。」

「不要。」溫絨直接在上面戳了幾個洞。

又一張支票飄了下來,付蘇鍥而不捨。

溫絨爆發:「我說了我不要啊!!」

一張不夠,飄下兩張,然後那人一句話不說走了。

溫絨就不明白了,她家破產她都不急,那兩個男人急個P啊!

一句話文案:逼婚是件技術活!

內容標籤:豪門世家 天作之和 情有獨鍾 都市情緣

搜索關鍵字:主角:溫絨,林雋(jun,第四聲) │ 配角:看作者心情分配戲份,誰受寵誰都不知道 │ 其它:

 

 

心得

女主是個冷情冷靜的人

從頭到尾讓我好欣賞

對很多事情都很看得開

對於不在意的事跟人

不需要為此生氣或在意

只有愛的人才能傷到她

可能是因為從小就跟家裡人不親

後面證明這真的是有原因的

 

男主跟女主有點年齡的差距

有老牛吃嫩草的fu

不過好險男主長的不老顏吧

是說男主也是受過心靈傷害的

所以才那麼不容易相信人

而且男主對女主的鍾情也有點太早了一點= ="

 

裡面也有不少狗血跟小虐

不過整個故事結構滿完整的

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