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春風-jassica

(2顆星)

 

簡介

简单来说,这是女主重生后倒追男主的故事。

文绉绉版——兰径香销玉辇踪;梨花不忍负春风。

言情版——每一个眼神,每一句话,每一回对视,每一次微笑,她用心牢牢记下。

即便他不爱,即便生死难改,她却依旧为他死而无憾。死后重生,再次重蹈覆辙,她想要的不过是那个心心念念的男人……

轻松版——重生前,苏言是个大大的佞臣,过街老鼠人人叫骂;重生后是个小小的病美人,惹了一堆桃花债,却只念着回去吃窝边草……

 

心得

故事開頭時女主已經重生在一具病美人身上

看著自己愛的人,為自己送葬......

而因為一個眼神讓男主覺得又再看到了女主

此處埋下伏筆......

 

之後女主就開始以繼續幫助男主完成大業

只不過因為男主多疑,所以開始沒有相信她,而導致他最後的失去

 

我是覺得劇情不是很和我的胃口,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有些地方讓我覺得有點牽強

譬如一開始女主到男主身邊

陰錯陽差的相遇,之後男主把女主安排進去成為後宮唯一的女人

只是因為她的眼神??眼神???

換了一張臉捏......

其實這點我個人覺得滿瞎的.......

 

還有那把很厲害的琴.....

如果不是它認同的主人,碰到就會受傷= ="

而碰巧它之前的主人是女主,就算換了一個身體

還是認女主.....

因為這樣被男配還有師傅認出來

老實說光這邊讓我滿無言的

但我還是把他看完了.......

看完之後才發現最最最無言的是結局!!!!!

居然是開放式結局......

貌似女主死了之後又重生到另一居身體

因為作者又留下了"眼神"伏筆......

是怎樣,女主想要成為重生專業戶嗎?!

唉......

真的不應該太相信簡介

以為是虐文

結果有點作者為虐而虐的感覺Orz

讓我很無言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