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重生 你失憶-我本蒼白

(3顆星)

 

簡介

承天二年,朝野大乱,当朝宰相满门抄斩,一百八十三口人只有陆相之女当朝皇后幸免于难。

两日后,承天大帝迎娶皇贵妃,当夜陆皇后于冷宫自尽。

 

两年后,新女入宫,荣宠盛极。流言纷纷,此女与前皇后容貌极为相似,甚至可以说是一个人……

 

 

心得

又是個因為誤會害死人的故事

皇上因為心愛的皇后死了

受到的刺激太大,所以就失憶了

這邊其實我看到中後才發現

沒發現之前我還以為有什麼大陰謀哩XD

因為皇上在前半部都沒有說到什麼失憶的內容

我以為他真的利用了皇后

原來只是因為失意,別人告訴他皇后是病死的

所以才會認為女主重生後假扮成他心愛的皇后

完全不知道原來皇后是因為他背叛了她才自殺的......

有點淡淡的悲傷,不過好險是HE不然我會哭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