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有喬木雅望天堂-籽月

(2.5顆星)

 

簡介

28岁的园林设计师舒雅望是出生在一个军事后裔家庭,16岁的时候舒爸让舒雅望去照顾10岁的夏木。

夏木因为童年时候经历一场死亡,跟已经死去多时的母亲的尸体呆了一个晚上,成为内心与这个世界有强烈隔阂的孩子。

雅望的温暖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

并且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

从此雅望,夏木,唐小天,他们三个人的命运都因此而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心得

算是灑狗血的一本小說

因為看到有要拍長電影的新聞

所以找出來看看

這本書有2種版本的結局,一個HE 一個BE

而且好像還有2.3集的樣子,不過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關聯

所以我沒有看XD

 

網路上的評價好像還不錯

不過我個人的感覺普普,不是我的菜

感情部分我覺得寫的有點虛......

狗血的部份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我看完還是不太懂女主到底愛的是誰

我覺得她的愛也變得太快了= ="

感覺只是因為夏木幫她報仇,害了他的未來

所以選擇了夏木,不然實在太沒道理了....

雖然我搜尋了兩個結局

都好心酸喔!

因為夏木跟雅望就算在一起,也沒有太多的甜蜜,看了也是有點空虛

悲劇就更不用說了Orz

不喜歡悲劇就是了,都那麼苦了還沒有個好結果......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