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鞋-田可心

(2顆星)

 

簡介

都说我是捡到了水晶鞋的灰姑娘

不但搞定了王子

还搞定了俩

殊不知他们俩当中

爱我的那个不能给我婚姻

能给我婚姻的又不爱我

这哪是水晶鞋呀

明明是玻璃的嘛

 

心得

只是因為我很喜歡灰姑娘的故事,所以只要跟它有關的書名我都有興趣

沒看簡介就下來看囉~

只有前面好看,原本以為是虐文

來個假兄妹的故事

結果後半根本是甜文

但感情處不夠細膩

後面看得有點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