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愛-夢相隨(3顆星)

 

簡介

我出生於一個暴發戶家庭,生活平淡如水。

我和所有的大四學生一樣面臨著工作和繼續深造的抉擇,然而,我的父母已為我選擇了後者。

只要雅思能通過6.5分,我就能前往澳洲,開始我全新的留學生涯。

然而,在一個初冬的傍晚,這一切被打破了。

那是一個晴朗的晚上,飯後我抱著書獨自走在通往圖書館的校道上。

突然,一位衣著整潔的年輕婦人迎面而來,攔截了我的去路。她的身後還跟著一位表情嚴肅的中年男子。

「請問您是蘇凌君小姐嗎?」婦人看著我的臉,急促地問道。

「嗯。」情況來得突然,我只能順著本能做出反應。

婦人露出一臉憂傷的表情,伸手搖晃著我的手臂,激動地說:「蘇小姐,蘇小姐...請您一定要救一救我們的小少爺啊!」

「你們是誰啊?」我一臉惘然地看著這位眼前的婦人。

後面的那位黑衣男子,上前扶著眼前的婦人,「清姨,冷靜一點,冷靜一點...」

婦人放開了我,平靜了一下心情,「能隨我們坐下來談一下嗎?」

在擔心和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輕輕的點了點頭。

之後,我隨著他們走入了校道旁的一家西餐廳,走上了一條背離我原本計劃的人生路。

他們是來自京城,來這裡的目的是讓我救一位患病的孩子。

因為,我是這孩子的母親。

 

心得

有點虐人,但小虐怡情

女主因為被強暴而懷孕生下孩子

卻以為孩子已經難產而死

多年後要不是孩子生病,她應該永遠都不會知道原來她有個孩子

 

而好險男主不是個色瞇瞇的豬頭

當初也是被設計才不小心上了女主

原本就有個青梅竹馬的女配

兩人明明互相有感情

卻因為女配的哥哥設計而讓男主心有芥蒂

兩人注定之前再相愛都不可能有結局

 

女配放不下男主居然也施計登上女主人之位

可憐的女主之前的默默相陪相伴還生了2個小孩就這樣被踢出局了

好險男主是個帶種的

金屋藏嬌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個設定

畢竟要一個女人沒有名分跟著你,而且都有老婆了

我真的覺得根本就是渣男

不過畢竟是小說,認真就輸了

而且這樣才能虐虐女主虐虐男主

不然就太平淡了

所以這算是本看起來不會太無味而且又不會太費時的一本書

值得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