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重生之長媳難為-恩很宅

(3顆星)

 

簡介

她是财阀千金,从小智商超群,20岁即继承家业,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商界闯出一片惊为天人的商业帝国,商界称之为“神奇女子”,并以狠辣、冷血著称!

如此传奇,却在一场离奇的车祸中去世。

享年,28岁。

据说,车祸现场,一家三口尸首四分五裂,惨不忍睹。

外界传闻,此等残忍画面,只会因仇杀所致!

 

她是上流社会豪门长媳,也是上流社会豪门笑话。

据说,她丈夫双腿残疾,下身不遂,而她却有一个5岁大的儿子。

还听说,她胸大无脑,误杀佣人,有过3年牢狱案底。

更甚者说,她婆婆不爱,妯娌欺负,甚至几次扫地出门……

 

冥冥之中,天注定!

当她,变成她!

冷艳的黑眸微紧,一道狠戾的眼神,浴火重生!

简而言之,此文就是一枚商业奇女子被人陷害重生在一个毫无地位的豪门长媳身上,然后凭着自己的能力一步一步站稳长媳地位,报复渣男,并收获爱情的故事。

 

心得

故事開頭女主重生居然在監獄裡

我想這應該是小說裡少見的

所以一開始就引起我的興趣

出來後女主當然是要開始計畫復仇前男友

而男主又是個大亮點

雖然下半身不遂

但卻很神秘

冷清的特質,不用想就知道一定又是個有故事的角色

 

看到中間老實說我已經快要沒有耐性了

畢竟我真得很不喜歡看長篇小說

雖然作者文筆很好

慢慢的再引導你,不至於會覺得無聊

但真的太長了吧......(差點翻桌)

 

男主得真實身分也太讓我傻眼了

尤其實男主的家人女主的家人都讓我傻眼

這本書裡就是一群奇葩吧

我想已經超過八點檔狗血的程度了

雖然很多地方也讓我覺得很雷

但只少我把它看完了,所以我想應該還不算難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