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迢迢-簫樓(古代)

(4顆星)

 

庙堂之高,波谲云诡、惊心步步;

江湖之远,刀光血影、杀机重重。

名利场是英雄冢,熬白少年头。

阴谋丛中,刀枪林里,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掀起滔天浊浪,搅动九州风雷,谁是那只翻云覆雨手?

 

情易舍,心难收,假作真时真亦假。

似水柔情,怎敌他霸业王图,

花朝月夜,转眼便成指间沙。

不如归去,看青山隐隐,流水迢迢,

且由他,栏杆拍遍,望断天涯。

 

 

心得

女主其實從頭到尾始終如一

就像個天使一樣,天真善良

就算被利用,還是相信人性本善

讓她開始了被俘之路的衛昭

下毒藥要利用她的裴琰

兩個人都像是男主角

兩個人都有令人心疼的成長回憶

但我想最慘的應該還是衛昭

由於月落族是個外貌優良的族

所以男的就會被當成孌童

女的會被當成歌妓

衛昭忍辱負重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拯救整個族人不受外敵傷害

裴琰因為父親遭到陰謀殺害

而母親不甘,所以教養他,成為步步為營處處心機的男子

就是兩個都沒有童年,都滿陰暗的

然後碰到女主就像陽光一樣

原本只是因為利用綁在身邊

之後卻因為朝夕相處想要將女主留在身邊

女主的選擇讓我覺得我沒有站錯邊(哈哈好險

 

前面我覺得算滿有趣的

中間有任我想棄文

因為好多打仗的內容

我這種笨蛋看,腦細胞死了一堆還看不懂

後面她跟男主的相處我叫覺得很甜,雖然也沒有很長......(淚奔

 

因為我是個很重結局的人,所以我必須說

如果早知道是BE我想我就不會打開來看

不是劇情不夠精采,而是這樣的遺憾讓人鼻酸又讓人惆悵

有什麼比沒有使盡開懷的笑過的前半生又沒有幸福結局的後半生還要哀傷的嗎

如果是跟我一樣悲劇不能症的人,我就不推薦了

但如果你心臟夠強,我還滿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