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水遙-粉紅色的豬尾巴

(3.5顆星)

 

簡介

遇见你之后,我才明白,原来,这一世穿越千年时光,匍匐行走在波诡云谲的人世,不为浮生,只为触摸你温暖的指尖。

她问他,“我若不回来呢?”
他微笑,答道:“我会过得很好。”
“真的?”她不信。
他神情温柔如水,答得更加干脆,“不假。只是,我希望你过得快乐。”

他对她说:“我便是前面那僧,即使勤拂拭,也会惹尘埃,你当然不会把衣钵传给我,是么?”
她看着他,却无法回应。
他仍旧浅浅地笑着,只是一字一字说得极慢,“陪我……走完最后一程可好?”
她点了头。

我们,也许可以同时爱两个人,又被两个人所爱。遗憾的是,只能跟其中一个厮守到老!

本文转自晋江文学城,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82792

 

 

心得

是本穿越文

不過好在不是太誇張的那種

因為女主本來就學醫

到了古代繼續老本行

女主的個性還滿可愛討喜的

個人是覺得她應該是對男主一見鍾情吧!

男主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太軟弱了點

不過越看越喜歡

男主因為自己的關係害女主捲入了皇室的鬥爭中而很愧疚

不過女主還滿堅定的

既然認定了男主,無論發生什麼,都會站在他身邊

男主就感覺比較內斂,就是古代人XD

深愛著女主,雖然不願意放她走,但如果她自願要走,也不會阻止她,因為她是自由的.......

總歸來說是很好看

不過我嫌不夠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