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嫡女無雙-白色蝴蝶

(4顆星)

 

簡介

當那一根根手指被掰斷的痛侵襲著她身體的時候,她才知奶娘與丫鬟早已是背叛了她; 
當那庶母姐姐說出腹中懷著她夫君骨肉的時候,她才知她們以前對她的好只不過是演一場戲; 
當那溫柔繾綣的夫君指使新歡索要她命的時候,她才知自己不過是他登上高位的踏板石…… 
塵世二十載,原來,她只是任人操控的傀儡! 
好在蒼天垂憐,給了她再來一次的機會,這一次,輪到她來送那些人下地獄! 
明眸乍睜,冷光寒冽,無人知曉,這一縷帶著滿腔仇恨的靈魂,將會掀起怎樣的血雨腥風,又將會展現出怎樣的耀眼風華……

 

心得

很久沒有看超級長篇的小說了....

看得累死我的眼睛了= ="

看到3/4的時候,老實說有放棄的fu

不過因為前面的梗後面就要交待了

所以我就耐著性子繼續看下去XDD

作者前後都滿連貫的

梗也都有交代清楚

不過我是覺得女主也太聰明了吧= ="

男主也是功夫好又懂謀算

重點是運氣都很好

其實我是覺得情愛的部分普通,沒有很觸動我的感覺

不過宮鬥戲宅鬥的戲碼倒是看得很過癮XDD

雖然有些地方感覺有點牽強,覺得心思也太繞來繞去了吧

其中打醬油馬上被發便當的王美人我覺得滿可惜的

都沒有正式出場的機會= ="

柳貴妃其實還滿可憐的,孩子被抱走,就這樣下落不明 ,之後找到的也不是自己的兒子......

不過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害了不少人,所以原本很同情,看到最後覺得好賤XD

還滿好的看的,雖然沒有很多肉也沒有虐,讓我有點小失望,但是還是算好看的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