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寵-琼花郎君

(3.5顆星)

 

簡介

生之后她一无所有,只有一具身体,于是她用这具身体努力取悦一个男人,依仗这个男人的宠爱活着,依仗这个男人的宠爱复仇。

冯长生眼睛微眯,略带一些轻佻刻薄之色:“你若是我的正牌夫人,带你去倒也没有什么,可你连侍妾都不是,带你去做什么呢?”

“看来芜芜刚才还没能满足二爷……”

半个时辰之后……

冯长生:“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也一定是死在你的两腿之间。”
本文转自晋江文学城,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88310

 

心得

非常肉的一篇文,如果是無肉不歡的人

我想我會推薦她這本書......

怎麼說呢?就是男主生氣也上女主開心也上女主沒事也上女主= ="

其實前面我都在看肉XDD

就算我看完整本書

我看得出來男主很在乎很愛女主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啥男主會愛上女主

我覺得理由都有點虛就是了

還有就是有些梗其實沒有交待很清楚

就是男主的身世

雖然知道了他的真實身分跟皇室有關係

可是沒有太多琢磨

還有一些打醬油的男配

其實內容應該可以在豐富一些

就不是只有肉可以看

復仇的部分也有點空虛

感覺男主就是表面一套背後一套

瞞著女主幫她把很多事都處理了....

當然也有滿多瞎的地方

譬如說重生被發現

結果都不太怕她

死了第二次還可以回去原來的身體

嗯.......撇開這些瞎的地方

還是可以看看的

畢竟想看到那麼多肉也是不容易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