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為我留下-月上無風

(4顆星)

 

簡介

她一直觉得,再多的男人在她面前,都与身边的花草树木没有区别,看两眼可以,但记住,太难。
不是她骄傲,只是她心太小,装了那个暗恋六年,最终告白却被拒绝的男人,就无法装下其他。
曾经有人对她说:你心口有道门,将所有人都挡在了外面,里面只有你和已经变成了幻象的那个男人。

可却还有人不管不顾来敲门,告诉她:今夜,为我留下。

本文转自晋江文学城,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82613

 

 

心得

不得不說小說都太理想化了

不過這也可以滿足我一些作夢情結

畢竟現實生活中幾乎不可能有這麼完美的事發生

男主有錢又對女主一見鍾情

在知道女主有一個暗戀多年的人後

還願意一直追一直追一直追

每次女主因為暗戀對象恍神

男主雖然會生氣

最後還是會和好

就連分手也是會復合

多金男主幾乎樣樣精通

有點太不現實了

唉.....

不過這本書的肉寫的好阿~

算是有肉有劇情的書

書的風格給我的感覺其實跟長著翅膀的大灰狼這個作者的作品很像

可能這類型的我都很喜歡吧~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