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點之前(月時有圓缺)-月上無風(收藏)現代

(4.5顆星)

 

簡介

关于辛圆缺这个名字,
她说,终点之前,谁能知道结局是圆满还是缺憾。
他笑,终点之前,辛酸苦涩都尝尽了,怎能独独缺了圆满的结局


小注:

本文伪兄妹,伪同居,伪青春校园,伪都市情缘,伪破镜重圆,伪两代恩仇,伪复仇……
这文伪到最后,幸好感情是真的(风导,你不要脸!)

本文老土狗血,简称土狗文,偶也(风导,你专栏真的叫狼窝么?)

本文虐甜交杂上升,喜剧结尾(觉得虐时,请坚信风导珍爱生命,拒绝悲剧!)

本文转自晋江文学城,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603346

 

心得

嗯,非常合我意的一本書

有肉有狗血有虐,我愛~

不過我不的不說作者為啥要取這麼沒有質感的名字說= ="

女主名字"圓缺"

老實說我覺得好土

女主的媽媽成為初戀的小三

被扶正後繼父安排她去接近拉攏監視他兒子

誰曉得居然擦槍走火,兩人居然看對眼

這時他兒子還不知道她是spy

不過知道後雖然有小彆扭

但也是甜甜蜜蜜的在一塊兒了~

當然都是偷偷來

被發現之後就開始虐了

女主宮外孕,老媽死,男主跟害她的青梅一起到了國外

好險女主身邊一直有個好桃花

默默幫助她陪伴她

不然我想男主解開誤會的時候女主早就死了吧= ="

男主也有可憐之處

就是一直被騙一直被騙

不得不說很好騙

可是又愛的女主愛到不能沒有她

雖然男主那種曖昧不清的態度讓我很賣爽

但是女主也有好幾個曖昧對象.......

不,應該說是護花使者吧

只能說羨慕.....

不過女主也是有很多很慘的地方

媽阿~雖然這段很狗血

不過我好愛XDDD

最後當然是HE囉~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