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色傾城-飛煙

(2顆星)

 

簡介

“绝色倾城”———亚洲最奢华糜烂的销金窟,绝对的男权世界。
孤女陆未晞,因得罪了纨绔公子凌落川,
让她在此地遭遇了人生最屈辱不堪的一夜。
就在包厢里上演猫戏老鼠残忍“闹剧”的时候,
金融巨子阮劭南出手相救。
本以为逃出生天,却不曾想一星期后,
那夜救她 生火热的谦谦绅士,竟然用高阶买她 。
陆未晞知道,这绝不是一场简单的钱欲交易。
在这个男人看似谦和温煦的外表下,
隐藏着一个惊天的秘密。
直到他强壮的身 覆在她身上,
用无比残酷的声音对她说:“未晞,你是我的了……”
默默忍受这一切的未晞由此知晓,
她逃避了七年的宿命终究轮回,
她籍籍无名了21年的人生……将血雨腥风。
带着鲜血的致命爱情,绝不妥协的命运漩涡,
将这个身世传奇的孤女一次次逼入绝境。
这究竟是一场惊天阴谋?还是一个被鲜血扭曲的童话故事?
“绝色倾城”到底是姹紫嫣红的天上人间,还是埋没人 的无间地狱?
一个惊世骇俗的爱情故事,
一段震撼人心的复仇之路,
一个令听者流泪的倾城传奇,
由此上演……

 

心得

我還滿有耐心的看完它

因為看到有人推薦說是滿虐的一本書

看完有讓我想要砸手機的感覺

不得不說好多不符合邏輯的劇情= ="

前面女主被男主騙之後變成啞巴

到這邊我是覺得滿可憐的啦

不過還不到虐的感覺

之後男配,也就是男主的好朋友,

明明跟他一起狼狽為奸害女主角

居然愛上了女主.......

而男主發現女主好像也喜歡上男配

就開是"追"回她

嗯,好吧,其實是不能說追

因為又是強姦威脅之類的

不過一切的一切我的覺得不是很合理

感覺就是為虐而虐

我實在無法投入說

最讓我生氣的是

最後最後男配居然變成男主

為啥這樣說呢

就是女主是真的愛上男配了......

而女主死了原本的男主死了

女主以為男配坐飛機炸死了

結果誰曉得女主死後沒多久吧

男配原來沒有被炸死只是呆傻了

靠= =整架飛機的人都死了他怎麼可能沒死

氣死我了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e314 的頭像
    jade314

    迷上看手機小說的世界

    jade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